⚡️❄️海棠分部写手

[城堡]珉錫生賀

古風向 超級ooc 慎入 

以前寫的生賀




窗外的春雨瀝瀝瀝瀝地下着,微風更是帶着一股青草的清新味道,構成了一幅美麗的春雨圖。本是該讓人心情大好的事物,卻不知怎的,竟讓床上那人皺緊了眉頭。



原本安靜的房間,被人拉開了一道小縫隙,金鐘大乘機從那溜了入屋。他跕着腳像貓一樣輕輕地靠近床上熟睡的人兒。只見他心尖上的人現在正和小孩兒一般雙手雙腳抱着被子,生怕會被人搶走一樣,簡直就是一隻護食的小松鼠似的。



金鐘大無奈又寵溺地歎了一口氣,果然他的珉錫不論過了多少年,睡覺的時候就是不能好好蓋好被子。這副小可愛的樣子選真難把他和一派之主聯想起來,相信任誰都會以為他是一個小孩兒而已。



若非時間緊迫,金鐘大倒也非常樂意繼續欣賞他家珉錫可愛的睡姿。不過為免耽誤了時辰,他還是決定狠心把熟睡小松鼠叫起來。金鐘大稍稍俯下身,在金珉錫的耳邊温柔地喚他起床。



儘管幾番叫喚也只能讓金珉鍚翻身背對着自己,但深知自家小松鼠有很大起床氣的金鐘大也不急。反而故意壓低自己的嗓子,用略帶曖昧的低沉聲線在他耳旁吐氣。



“珉錫啊,再不起床可就會誤了時辰,你也不想讓其他弟子笑話吧~”



許是那聲音過於擾人,只見床上的人兒還是萬不甘願般掙扎着起了床。金珉錫艱難地睜開了一隻眼睛,剛睡醒的腦袋瓜還沒清醒,又想起了金鐘大剛喚他起床時的稱呼,開口便是責罵。


“誰讓你直呼我的名字,我可是你師尊……”本該是嚴厲的警告,但可能因為剛起床,聲音聽起來軟軟膩腻的。非但起不了阻嚇,反而讓人忍不住直呼可愛。



金鐘大自然也不會被這小奶貓般的恐嚇嚇退,但從小狡猾的他決定來一個以退為進。他趁著自己的師尊還未清醒坐上床,把人圈進自己的懷裏,把頭輕輕地擱在他的肩膀上,用故作委屈的語調哭訴。



“明明人家只是怕師尊睡過頭才來叫您起床的,您…您竟然兇我……嗚”



“誰、誰叫你不分尊卑,還故意那麼曖昧地叫我的名字……”



“可是珉錫兒你想想我們是什麼關係,該做的做了,不該做的也做了,叫親密一點也沒有什麼不應該的不是嗎~”



“你、你、你這是以下犯上,不懂禮數!”



“可是我親愛的珉錫今天不能夠順利起床也有我的責任不是嗎,我總該負起一部分責任,畢竟昨晚……”



“你閉嘴!!!”



“哥又想到哪裡了,我說的是你指點我功法的事情啊~”



金鐘大心滿意足的看著金珉錫羞得臉紅耳赤,一個字也說不出的樣子。他家師尊在管理門派時看着精明無比,但在情字上卻是真真實實的白紙,單純得可愛。



這下一鬧金珉鍚想不清醒也難了。他本就淺眠,滴滴答答的春雨已經讓他慢慢轉醒,加上金鐘大的喚聲,起床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不過只是今天腦袋多了幾分昏沉,身子也不似平時利索,才讓起床的過程變得尤為長久。



梳妝期間,金珉錫一想起到今天早上又被他金鐘大調戲了,心裏心心不忿。自己從來就沒在和他的口舌之爭中占過上風,總是被他各種調戲。越想越惱的他禁不住小聲嘟囔着甚麼他當初就不該因為金鐘大看著可憐帶回來,簡直是引狼入室,甚麼他金鐘大真是孽徒,總以下犯上。



這個可愛的舉動讓金鐘大看得滿臉笑意“親愛的珉錫,你這個樣子真的令人很想把你拐回家。幸好最後是我把你拐回去了,不然我恐怕搶也要把你搶走。最後溫馨提示,你只剩下一炷香的時間,要趕快了。”金鐘大意料之内地看着自家師尊加快手腳,手忙腳亂的樣子,輕笑出聲。



今天金珉錫需要如此準時的原因沒有別的,只是今天是他的生辰,他需要趁這個機會宴請各門各派的賓客,作一個維繫關係的橋樑。他本是對這些繁文縟節不齒的,但無奈他師尊仙遊前將門派託付給他照料,他也只好作出對門派最好的選擇。在他心中既然已經成為修練之人,就不該和庸俗之人一般作阿諛奉承之事。若他有選擇,他寧可當一名無拘無束的散修,不被厚重的責任勾纏着。



好不容易熬過了漫長的宴會,金珉錫拖着沉重的身字回屋。他感覺在宴會上和各方人士周旋比他和妖魔大戰三天三夜還要疲倦,而那個可惡的金鐘大更是在宴會半途就伺機溜走。明明今天是自己的生辰,他卻連陪伴在自己也不願意嗎……



想著想著更是在不為意間紅了眼眶,他金珉錫在遇上金鐘大的事總是份外脆弱。明明以前的他是多麼堅強,對事情也沒有這麼執着。以前自己的師尊也和他說過,他小時候乖巧得像一個只聽命令的傀儡。是在遇到金鐘大後,才慢慢重新擁有七情六慾、鮮活起來。金鐘大對他來說不知是一生摯愛,更是他的全世界,是他最重要的人。所以雖然口上如何說他的不是,內心最重視的仍然是他,那裏總有一塊柔軟是為他所觸動的。



正在金珉錫胡思亂想之際,金鐘大突然從窗外翻了進來,手中更是提著一個食盒,獻寶似的交到金珉錫手上。抬頭卻看見金珉錫紅了眼眶,臉上更有一條清晰的淚痕。嚇得金鐘大趕緊一邊為他拭去淚珠,一邊問他發生了甚麼。要說如果金珉錫對他責罵出口,他還知道要怎麼做,但金珉錫一哭,金鐘大就真的沒策了,只能一邊心痛一邊著急地安慰。



金珉錫也被金鐘大的突然出現嚇了一跳,心中所想的也不由得脫口而出“我還以為你不要我了……”金鐘大腦袋一轉,隨即想到了他宴會中間離席的事,急忙向金珉錫解釋。



“傻瓜,我只是去為你準備禮物而已,我這輩子也不會不要你的!我發誓!”



金珉錫這才看金鐘大旁邊的食盒,打開一看發現是自己最愛吃的桂花糕。金鐘大在一旁告訴他,他知道自己最愛吃的是凡俗的桂花糕,但他生宴上肯定不會出現這種其他自命高貴的仙人認為低劣的食品,所以自己提早離埸就是為了親自去給他做一份桂花榚。



金珉錫覺得自己心裏就像是被瞬間灌滿了蜜糖一樣甜蜜,金鐘大裝作搞怪的撒嬌語氣,和臉頰上一抹灶頭上的灰也讓他輕笑出聲。金鐘大看見他破涕為笑後,也鬆了一口氣。但心中卻有一股内疚,自己怎麼就沒有發現珉錫心中的不安呢?看來未來一定要加倍的對他好,給予他足夠的安全感,讓他理解自己會永遠陪着他。



“珉錫哥,我給了你這麼好的禮物,不應該有獎勵嗎?”



“我生辰給我禮物不是應該的嗎?你生辰也沒見你給我獎勵啊,你怎麼還想要獎勵?”



“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獎勵!”



“好好好,你要什麼?”



“今晚我要和你睡~”



“不行,我今天很累了,要不下次再補回來好不……”



“哥~珉錫哥~我答應你就一次好不好。”



“先…先說好就一次,否則你一個月別想見到我……吾……”











N年前的生賀(つд⊂)羞恥得連自己也不敢看的文

發出來只是想存個稿留個紀念_(:3」∠ )_

(而且或許可能有人不覺得這文羞恥呢(不

污染了大家的眼睛在此誠心道歉!!!


评论(9)

热度(2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