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分部写手

[珉包]小松鼠的觀察日記

我對組織真是越來越不滿了,它怎麼能如此黑心!!!



再厲害的殺手也不能日以繼夜地去執行任務啊。先不說任務之前要做多少準備,和任務對象之間的戰鬥才是真的讓人感到頭疼。和有實力的敵人來一場淋漓盡致戰鬥的確是令人身心舒暢,但也禁不住接二連三的劇烈戰鬥呀!而且身為一個殺手,不是應該做那些悄然無息的潛入,再在敵人發現之前將他一舉殲滅的嗎?怎麼最近的任務全是把他和小松鼠扔到戰場上的呀!有能力也不是這樣用的好不好!!!



經過連續三個上戰場的任務後,我終於接受不了。不顧那隻對組織一片丹心的小松鼠,以對方的名義向組織申請了休假,組織高層雖然不滿,但最後也批了一星期的假給我和小松鼠。



天啊!我和小松鼠累死累活的給你賣命,機器也要休息吧,我和小松鼠一個人類一個複製人想要個休假怎麼了,你還不滿。但最氣憤的還是那隻小松鼠竟然嘗試阻止我,並表示自己還能繼續執行任務、為組織效力。當時氣得我一巴掌把他拍回去休息,那一瞬間甚至差點連我對他有些改觀的好感都給憋回去了。



拜託!求你了!大哥你先照照鏡子吧!!!



你究竟清不清楚你看上去有多麽憔悴,一張可愛小臉蒼白得幾乎透明,嘴唇也亳無血色,黑眼圈更是比熊貓還要大。而且人也瘦得連原來一點點的包子臉也成了餃子。不!應該是只剩餃子皮!你知不知道你現在看上去就是一副我見猶怜的病弱美少年模樣。先別提你過度使用異能導致現在只剩下四成實力可以發揮,就是你這種精神狀況在執行任務途中就夠你死一百次了。真不明白我一個複製人都快接受不了,小松鼠你一介人類就不能不用所謂的意志去逞強嗎?



結果你們猜後來怎麼樣了?那隻口口聲聲說還能繼續接任務為組織效力的小松鼠,在回來總部休假的第一天,就病倒了。還是那種嚴重得爬起來都困難的情度。



我承諾,我的確在中午肚子餓才發現小松鼠一早上都没出現過。我一如既往沒有敲門就闖進了他的房間,在家還有誰會管那些繁文缛節啦,小松鼠又不是值得尊敬的人。但當我看見床上臉頰通紅、流着汗,卻在不斷斷斷續續地開口說冷的某團生物時,我的第一反應是無語。



對!沒錯!就是無語!!!



畢竟眼前這一坨,在昨天仍然在我面前裝作活蹦亂跳的精神模樣,向我洗腦着咱倆要不還是不要休假,身為組織一份子就要全心全力為組織效力、死而後已等等的信息。大哥!雖然我沒拆穿你那假得不得了的演技,但你第二天就給我發高燒病倒。天啊!這已經不是有沒有說服力的問題了,這真的是全隻松鼠由腦袋到身體的不正常了。再一次懷疑,你究竟是怎麼長大的啊!!!



本着我身為殺手僅剩的一點善良,我決定還是不丟下他自生自滅。更重要的是,如果他就這麼死在這裏,組織那堆高層一定會責問於我,那堆自命高貴的人的嘴臉真是嘔心得不想見到。而且我也不想重新找個新拍檔,重新適應和磨合簡直是太麻煩了。權衡利弊之下,我真的只能照顧這一隻笨到死的松鼠了。



不過我從誕生以來,就只有人教我如何去殺人、如何去打架,現在突然其來叫我去照顧一個生病的人,我是真的不懂。如果想我為了眼前這隻松鼠拉下臉皮,去請一個治癒系的異能者,或者一名醫生,那是萬萬不可能的,我最討厭說敬語了。那麼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去藥箱裏找退燒藥,先把溫度降下去再說。



經過一輪翻箱倒櫃,我終於找到小松鼠精心保管好的醫藥箱了。我真的不明白,雖然藥物是珍貴的資源,但你有必要把他鎖在夾萬裏嗎?害我找這麼久!醫藥箱淋漓滿目什麼藥也有,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你找不到的,連抗癌的藥也有。



???喵喵喵,你說你拿這些藥幹什麼???



好的!這麼多瓶瓶罐罐的結果就是,我又花了大把時間再找到退燒藥,而那隻小松鼠的情況好像又變得更糟糕了。早知道就不找了,直接灌他喝熱水,再給他拿多幾張被子,把汗逼出來就算了。



找到藥後又是另外一個問題,那就是這隻松鼠不願意吃!雖然這隻小松鼠一直都是小孩子口味,愛吃甜不愛吃苦的,但你竟然給我拒絕吃藥。平時不是乖乖巧巧的別人叫你做什麼都去做的嗎,這個時候你竟然來給我無理取鬧。而且你都病得迷迷糊糊還能見到我給你吃的是藥,也是厲害了,就裝作看不見它麻利的吞下去不行嗎?



該死的!怎麼這人病得七葷八素的,反而學會了賴皮!再這樣下去,我就拿小孩兒退燒的藥,直接塞進他的屁眼裏算了!



好不容易把藥喂進去,我攤在地上仰天長歎,這一折騰就把我一天給弄沒了。而且這樣我一開始想吃飯的初衷也沒實現。雖然不吃一天不會怎麼樣,但我真的很憤怒呀!照顧人這事我自問是真的做不過來,這tm真的比上戰場累上個一百倍。我就應該讓他繼續接任務,反正我身為複製人不會有多大的事,只會累一點而已。而且他死在外邊也免得污染我的房子!



對了,我應該叫外賣吧……也給小松鼠叫份粥吧。只吃藥是補充不了體力的吧,好像也到了該給他換換頭上的冰毛巾的時間了。



---第一次照顧小松鼠---







靈感突然來了誰也擋不住系列_(:3」∠ )_

鑑於幾位小可愛的支持(๑`灬´๑)

我決定繼續寫下去!!!

(不過是偶然掉落

(而且可能最多月更

但!我會盡力不坑!給一個結局的!

(猴年馬月後才能完結我就不清楚了

(而且結局我也不知道是he還是be


不管怎麼說請大家多多支持(厚臉皮)(つд⊂)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