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棠分部写手

[燦伯]EXO同居三十題--第三題

半夜一起看恐怖電影


ooc 小短文


又是一個月黑風高的晚上。這樣的夜最適合做甚麼?當然是--看恐怖電影了。還是那種關上燈,在漆黑一片的環境看,這麼做才有氣氛不是嗎。



邊伯賢一臉即將赴死的樣子,望着手中的影碟。到底自己當初為甚麼要誇下海口作死。他真的只想一改大家在showtime認為他是怕鬼的膽小鬼印象而已,為甚麼大家都要這麼積極地幫他安排呢。果然是親隊友嗎!



浴室裏不斷傳出沙沙的水聲更是吵得他心煩。樸燦烈那小子不是想拖延時間吧。反正豎橫都是一死,倒不如早死早超生呢。他到底還算不算男人啊!不就是看個恐怖片嗎?有必要這麼磨磨唧唧窩在廁所裏不出來嗎?更何況最後給片子我們的可是珉錫哥,又不是邪惡的雙忙內。他們疼愛弟弟又心軟的珉錫哥肯定不會給他們看超級恐怖的禁片吧……



等的時間越長心情就越煩躁,想起當時自己雖然內心已經在打退堂鼓,但認為自己是真男人的他嘴上卻還在逞強。滿口答應,還吹牛說只是單純看恐怖片太簡單了,至少也要把燈也關上才有氣氛。現在真想穿越回去將當時的自己狠狠打醒,早些投降撒嬌說不定那些心軟的哥哥們還會放過他呢,現在答應了又不好反悔,真是自作孽不可活。



其實本來看恐怖片也只是邊伯賢一個人的事。可是身為邊伯賢的男朋友,在陪戀人看恐怖片這件事上,樸燦烈當然是義不容辭。尤其是戀人用水汪汪的小狗眼睛盯着你,開口邀請你一起看的時候。即使內心也很害怕也一定要擺出毫不在意的樣子,並裝作甚麼也不怕更能保護你的護花使者。兩人在某種意義來說真的是默契十足。



邊伯賢在沙發上抱著被子滾來滾去,還是未見樸燦烈有從浴室裏出來的意思,就決定打開EXO的群聊和其他人發訊息打發時間。



----------



邊伯賢 : 珉錫哥~你給的片子真的不是超恐怖的對吧。



金鐘大 : 邊伯賢,你就放心吧。我哥給的真的不會很恐怖,你這麼膽小的人也能看的。再說你不是還有樸燦烈嗎,有人陪你還怕什麼啊。



金珉錫 : 沒錯!不用怕的,我和鐘大都看過了。是一部良心的恐怖電影,演員的演技很不錯,特效也很逼真。



邊伯賢 : 金鐘大!你說誰膽小了,我可是你邊哥!而且樸燦烈比我還膽小,能有甚麼用!珉錫哥~你這麼說我更害怕了,你和金鐘大那是人嗎,你們看甚麼也不怕不是嗎?而且一部恐怖電影特效逼真、演員演技好,不是更恐怖嗎!



金鐘仁 : 哈哈哈!樸燦烈被人嫌棄了!原來大四個月就可以當哥@吳世勳,看見沒以後叫我哥。



吳世勳 : 金開你別想佔我便宜,樸燦烈也要叫我爸呢!某人說好要一雪前恥,證明自己不害怕鬼,是真男人,現在卻在這裏說害怕,真是沒眼看噢。



邊伯賢 : 吳世勳金鐘仁你們兩個小兔崽子給我叫哥!還有那陰陽怪氣的語氣是怎麼回事@金俊勉,哥你看你把倆忙內都寵上天了!



金俊勉 : ……



金俊勉 : 鐘仁啊、世勳啊,群裏的都是哥哥,要用敬語要叫哥啊。



吳世勳 : 我考慮一下。



金鐘仁 : 同上。



金珉錫 : 嘖嘖嘖!俊勉,我看錯你了,你的隊長權威被你吃了嗎?



金俊勉 : ……隊長心裏苦,但隊長要說。



都暻秀 : 夠了!半夜三更的,都給我滾去睡覺。還有,以後吳世勳金鐘仁兩個誰敢在群裏說平語,我就收拾誰!



----------



邊伯賢看着群裏輕易被帶偏的話題,以及兩個忙內乖巧認錯的訊息,和迅速安静下來的群聊,無奈地歎了一口氣。瞪着被自己扔在茶几上的手機,邊伯賢的內心正在掙扎。究竟要不要查查看這片子究竟有多恐怖,但這麼做看電影就沒意思了……算了、算了,還是不查吧,也不可能太恐怖吧。



當邊伯賢正在心理鬥爭時,樸燦烈正好也洗完出來了。還沒來得給對正擔心得咬手指的邊伯賢的可愛模樣犯花癡,就被吼了。面對炸毛的小奶狗,樸燦烈表示自己很冤,很委屈!他只是因為弄錯了沐浴乳和洗髮水要重新洗一次,加上吹了頭髮再出來才比平時晚了一點。而且這一點也沒超過十分鐘呀!他怎麼就成了以洗澡逃避的懦夫。



但本着一切都要順著另一半的良好品質,樸燦烈決定還是把委屈咬碎了往肚子裏吞。邊伯賢可是樸燦烈捧在心上的寶貝,當然是要寵着的。更何況無傷大雅的小脾氣不是顯得更有個性、更可愛嗎?



唔……沒錯!賢兒說的話就是聖旨,不能違抗!



於是我們可憐無助但大隻的樸燦烈先生乖乖的謹遵聖旨,按照邊伯賢的指揮,將DVD放進放映器中、在房間拿出被子、在廚櫃中拿出爆米花……



當一切準備就緒,電影就開始放映了。那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恐怖片背景音樂一響起,兩人的頭皮就開始發麻,感歎一句音樂果然是最能調動人的情緒感覺的。電影劇情也毫不拖延,一開頭出現的人頭已經將卒不及防的兩人嚇了一跳。邊伯賢不動聲色的靠近了樸燦烈一點,而樸燦烈也順手把邊伯賢摟進懷裏抱緊。兩人像是用強力膠黏在一起,抱在一起連一絲空隙也不留,並就着這個姿勢縮進大被子裏。但其實兩人的心都已經開始打退堂鼓,後悔起來了。



電影才進行到三份之一,兩人已經被嚇了不下五次,但總算還能堅持住不尖叫出聲,不過雖然還沒尖叫出口。邊伯賢感覺自己全身僵直了,動也不能動,背部更是出了一身冷汗。精神高度緊張害怕的他,只能默默地把自己往樸燦烈懷裏鑽,雙手緊緊地抓着對方的衣服。而樸燦烈也沒好到哪裡去。在戀人面前總是有莫名增強的勝負欲的樸燦烈先生,這一次同樣也不願意認輸。一邊抱着邊伯賢,一邊裝作風輕雲淡的樣子,還在對方明顯被嚇到時出言安慰。只是他那緊緊握著的拳頭、手心的汗水、使勁咬着的下唇,以及瞪大卻晃動的瞳孔,都已經暴露了他非常害怕的事實。



兩人正處於連眼睛也沒有勇氣合上的情況。畢竟你永遠不會知道,當你合上眼睛後再睜開,眼前會出現甚麼。爆米花沒有人動是必然的,但他們現在害怕得連不遠處茶几上的遙控器也不敢去拿。邊伯賢在心中已經對他親愛的隊員口吐芬芳了一萬次,說好的不太恐怖呢?珉錫哥枉費我平時這麼相信你,你竟然在這種時候背叛我!TM的我剛剛果然是一語成籤,這種級數的恐怖片是禁片吧!



隨著電影步入高潮,恐怖的場景接踵而來,配上嚇人的音樂,邊伯賢感覺自己快要開始發抖了,同樣的樸燦烈身上也冒出了不少雞皮疙瘩。等到了一幕導演故意剪輯營造的場景,鬼突然出現的一刻,兩人終於忍不住發出尖叫。



“啊!”



“啊!”



當人忍了一件事很久,直到無法忍受做了出來後會怎麼樣呢?當然是不可能再忍住啊。所以接下來邊伯賢和樸燦烈兩個充份地發揮出身為歌手擁有的好嗓子和肺活量。此起彼伏的尖叫聲不斷由他們的屋子裏傳出,幸好他們擁有需要保持私隱性的房子,屋內的隔音十分強,否則肯定會被投訴。



好不容易捱到電影完結,抱成一團的兩人都舒了一口氣。本來打算在電影結束後,充份發揮男友力的樸燦烈,是打算在電影後將邊伯賢抱回房間的。但他現在只慶幸邊伯賢同樣被電影嚇得有點恍惚,他才沒暴露自己被嚇得腿軟的事情。



多年相處讓兩人都默契地沒有開口嘲笑對方,只是互相攙扶著回到房間。躺在床上後,神經比較大條的樸燦烈倒是很快進入夢鄉了。但邊伯賢窩在樸燦烈的懷裏輾轉反側了幾遍,明明很累卻還是沒法入睡。只能眼光光地盯着天花,腦海中充斥着剛剛電影的片段。



“哼!說好的陪着我,結果自己卻睡得像死豬一樣,男人果然都是大豬蹄子!”邊伯賢翻身擰著樸燦烈的臉,有些嗔目切齒的道。



“……唔……伯賢兒不用怕…燦烈會保護你的……”



噗!明明自己也怕得要死,還在這裏嘟噥保護我呢!剛剛看電影時也是,被嚇完還在叫我不用怕,但聲音和手卻抖得比我還嚴重。真是毫無說服力呢~



“吶…看在你睡着了也記得我,而且害怕時是抱緊我不是丟下我的份上,今次就原諒你好了。親愛的燦烈呀,晚安……”



果然還是燦烈最愛我的,珉錫哥和其他人都討厭死了!!!















邊伯賢是忘了他珉錫哥最希望教訓他的了

不看恐怖片的人寫別人看恐怖片真是難(ノДT)

今次是各種意義的ooc

下一題就直接是勳勉了_(:3」∠ )_

雖然30除4怎麼除也除不盡,還是想要平均一點


评论(2)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